隱適美的好處,就跟他的品牌名稱一模一樣,隱藏矯正器、舒適矯正、外型美觀,我們從字面上可以了解到有這些優點好處,但是憑甚麼他可以說自己的產品有隱藏的功能,比別人舒適,外觀更美呢?在接下來會針對三個特點來解釋,但主要會分成兩大部分主軸,這邊先簡單說明一下,隱藏跟美觀在矯正器上要達到的需求是相同的,所以不會特別分開來說明。

矯正器隱藏起來更美觀

在美觀上的比較,我們跟傳統的矯正器相比,它像一個透明的物品套在牙齒上,但是傳統矯正器很明顯有鋼線、鋼材在我們的牙齒上,滿口銀色的。透明跟銀色的物品用在牙齒上,你覺得哪一種比較美觀?透明的使你牙齒的樣子都可以看見,我想應該是不需要再多說甚麼了。

隱適美是舒適的選擇

只要想到在口腔內有摩擦的可能,隱適美就是最好的選擇,不只是有摩擦的問題,在使用上對使用者的疼痛感受也大不同,隱適美在力量上的溫和,可以降低不適感,在清潔保養上少去了很多煩人的動作,如果有足夠的預算,隱適美的選擇可以帶給你更多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