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時間內把瀏海整理方法搞定好,並且帶著完美的妝感出門呢? 女孩們心中的苦惱就讓pluus髮廊來告訴你吧 ! 有時候當你碰到所謂的瀏海過渡期時,那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瀏海常常尷尬地垂在那裡,又或者是乾脆就剪掉瀏海比較好呢? 以下簡單分成幾種類型告訴你吧 !

瀏海整理不用怕!6種造型搞定妳的美

瀏海整理方法1:瀏海綁起來

妳知道綁辮子不只是綁在後腦勺嗎? 其實編髮的變化就藏在瀏海細節裡,如果你今天出門想來點跟平常不一樣的造型,可以把額頭的長瀏海分成8和2,一邊捲完之後用喜歡的髮夾把編髮瀏海固定住,這樣就完成囉 !

瀏海整理方法2:可愛丸子頭

據說女孩子迷人的地方,就是後頸子的部位,想要擁有可愛的打扮,搞定軟塌塌的瀏海,用手指把多餘的頭髮以及瀏海往上捲一個包頭,讓整體造型感覺更輕盈自在,如果說綁起來後,可能有些細小短短的頭髮還有留存,用燙捲器把瀏海做出一個彎度,就搞定囉 !

瀏海整理方法3:旁分S造型

假如你是個怕麻煩,不喜歡編辮子又把頭髮綁起來的話,但又一直被長瀏海刺到眼睛,可以嘗試把瀏海做旁分,但又擔心太擔掉的話可以使用捲髮器,把兩側的瀏海燙捲,輕鬆撥開之後俏麗的瀏海就誕生囉 !

瀏海整理方法4:空氣瀏海

很不習慣把空空的額頭,露出來給別人看嗎? 喜歡把瀏海放下來的你,卻又不想被厚重的瀏海遮蔽視線,空氣連海是最適合你的造型,第一步先把瀏海打溼,先用吹風機把髮根吹出蓬鬆度,想要有彎度可以用原梳子彎出一個幅度。

最後想要讓自己的髮型來點變化嗎? 找pluus設計師就對啦!另為pluus有提供深層護髮的服務,想要有柔順順的髮質, 一起來店裡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