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皮膚美容技術不斷發展,而蜂巢皮秒雷射成為了大家都渴望嘗試的保養方式。因其在改善皮膚上的瑕疵及斑點方面有出色表現,令越來越多的人尋求年輕、健康及美麗的肌膚。本文中將帶您快速了解什麼是蜂巢皮秒雷射,以及它如何協助您實現夢寐以求的肌膚目標!

“蜂巢皮秒雷射:利用MLA技術將雷射能量增強12-24倍,精細照射皮膚,治療斑點及瑕疵”

利用MLA(Micro Lens Array)聚焦透鏡技術的蜂巢皮秒雷射是一種治療方式,「蜂巢探頭」能夠把雷射的能量增強12到24倍,將雷射光束重新聚焦,形成數百個微小的雷射點,像蜂巢般密集。這些微小的雷射點能夠精細地照射到皮膚特定區域,而不會傷害周圍的組織,使得蜂巢皮秒雷射在治療斑點及瑕疵上有著相當好的效果。

“蜂巢皮秒雷射:改善皮膚斑點、減少傷害、加快復原”

蜂巢皮秒雷射主要用於改善皮膚上的斑點問題,如曬斑、老年斑及雀斑等,能夠有效淡化這些斑點,使皮膚色澤更加均勻,同時針對斑點進行點狀治療,減低對周圍皮膚的傷害,並大幅度提升治療效果。此外,與一些傳統雷射相比,蜂巢皮秒雷射的復原期相對較短,意味著在經歷治療後可以迅速回復日常生活,無須休養過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