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服務緣起

台灣的禮儀服務在於為來世提供了一座橋樑,來世來自多種精神來源。佔台灣人口35%的佛教徒信奉多種生活,通過對佛陀的信仰和奉獻以及善行的積累,一個人可以擺脫輪迴的輪迴,從而達到完美啟蒙的狀態。
這種信仰與島上其他信仰體系的要素融合在一起,包括道教,土著靈性和基督教。它們共同構成了展示台灣多元文化主義的禮儀習俗。
在台灣各大都市和鄉村的街道上,寺廟,教堂和木製祖先雕刻邀請人們沉思永恆,而附近的食品攤販的氣味(如臭豆腐,當地美食)誘使人們停下來品嚐,然後享受地上的美食。
與今生過世有關的儀式包括公墓葬禮或傳統的火化習俗。死者被火化並放置在佛教寺廟的特殊中。
另一個儀式涉及燃燒紙錢。這些是專門印刷的非法律招標書,金額從10,000美元到數十億不等。

禮儀服務流程介紹

通常殯葬禮儀流程可以分為以下8個部分:
臨終關懷→大體接運→靈堂設置→治喪協調→入殮→告別追思→火化晉塔(安葬)→後續關懷
延伸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