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保養!市面上的痘痘藥真的有用嗎?市面上的痘痘要有很多,有些是抑制痘痘生長,有些是可以達到消除痘痘的效果,然而有些人覺得痘痘藥沒有用是因為痘痘藥是外用的藥物,如果你日常生活習慣不好或是很常用手摸臉,那再好的痘痘藥也無法應付你臉上痘痘的生長,所以在依賴藥物之前,記得先養好生活習慣比較重要!

痘痘肌保養!為什麼防曬做好可防止痘痘生長?

痘痘肌保養!為什麼防曬做好可以防止痘痘生長?防曬真的很重要嗎?對的!防曬很重要!防曬做好才可以避免紫外線侵入我們的肌膚,且防曬不只是有太陽的時候要使用,只要外出的話建議都要做好防曬,因為紫外線不會因為沒有太陽就沒有紫外線,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隔離霜或是妝前乳也都有防曬功能,由此可見防曬的重要性多大了吧!

痘痘肌保養!痘痘貼的用處?

說到痘痘肌保養!不可以不提到的就是台灣人很常使用的痘痘貼了!痘痘貼的功用有哪些呢?起初痘痘貼是為了讓我們臉上的大痘痘變得不明顯,然而後來所製造的痘痘貼很多都具有藥物功能,除了能讓痘痘不明顯以外,也可以達到痘痘治療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