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長白髮已經不是老年人會發生的事,年輕人因工作學業壓力,常會冒一根根令人沮喪的白髮,也因為去美容院染髮的價格昂貴,所以白髮染髮劑成了讓愛美的女性以及男性們的愛用品,但說到染白髮有哪些注意事項,以及白髮染髮劑推薦品牌,又有哪些?就讓伊露恩分享給大家!

買白髮染髮劑之前,跟黑髮染劑的差別?

一般你聽到黑髮染髮劑,可能會想到說那就是把頭髮染黑的商品吧? 但其實別誤會,所謂黑髮染髮劑是為了要改變它原本的顏色,所以使用後會讓黑髮不見,如果你今天的目的是要讓白髮變不見,請使用白髮染髮劑,才能順利幫頭髮染上顏色喔 !

白髮染髮劑推薦—伊露恩玫瑰護髮染髮霜

此款白髮染髮劑的特色是,它是有機玫瑰果萃取,所以使用時頭髮會有股淡淡的玫瑰香,依露恩的產品也不含有阿摩尼亞,堅持不使用對頭髮有傷害的物質,而頭皮比較敏感的話也不必擔心,因為產品是屬於溫和類型,所以任誰都很適用 !

此外,依露恩的白髮染髮劑包覆性很強,不用擔心在染色的時候會有幾根白髮染不到顏色,想要逃離白髮的魔咒,很推薦能試試依露恩的產品喔~

要怎麼染白髮?實用技巧告訴你

染白髮第一步:

當要染髮色的時候,一定會對各種五顏六色的款式給吸引,不過最終還是要回歸自己的髮質還有髮量,還決定要選甚麼樣的染白髮染髮劑,這樣完成後的效果會顯得更好。比如說你的髮質是屬於細軟型的,上色比較容易,所以建議選亮一點的顏色。

染白髮第二步:

如果你是要染白髮,建議可使用家裡不要的牙刷,因為白髮的分布會比較散又細小,使用上可讓顏色上得均勻一些。

染白髮第三步:

在準備染白髮的時候,要記得順序是從上到下,如果以位置的分布來看可分上、中、下3部分,開始染最上層後,需要停個大約5分鐘左右,在慢慢往中間以及下半部開始染色,記得從髮根染到髮尾會,整理的顏色會更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