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道如何處理死皮細胞或是否應該首先處理的情況下產生負面形象,例如“你不應該過度去角質,對吧?”不?如果你沒有搞錯節奏和項目,角質保養可以讓你的皮膚保持光滑和光滑。這一次,我請了一位化妝品開發者來教我正確的角質保養方法!

什麼是角質保養?

“這是關於只去除舊死皮細胞而不去除太多你需要的東西的保養。”

一般來說,角質保養是通過磨砂、去角質、泥面膜等去除皮膚表面的老角質,但實際上,“只去除不需要的老角質,不要去除太多你需要的東西,並滋潤每一個一天。例如還包括所有保持角質狀態良好的保養”是理想的角質保養。無論如何,您只是將其丟棄並不是角質保養。

你有什麼樣的皮膚?

“您將擁有乾淨的皮膚,沒有僵硬、粗糙或暗沉。”舊角質堆積過多,會使皮膚表面變得粗糙粗糙,如果皮膚沒有紋理,就會導致暗沉。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更容易堵塞毛孔,從而導致粉刺和炎症。

如果將舊的角質適當去除和滋潤,粗糙和粗糙就會消失。這樣做,皮膚的質地會變得光滑,光線會反射干淨,皮膚會變得通透,暗沉減少,妝容也會得到改善。您還可以通過照顧肘部、膝蓋、腳跟和其他容易僵硬的部位來保持它們。此外,還可以預防面部和身體的皮膚問題,打造對抗干燥的肌膚。

 

我可以每天都做嗎?

“每天都小心去除角質是NG!如果過度使用,角質層會變薄。”如果你只是意識到放棄它,它往往是矯枉過正的,所以要小心。

例如,我擦洗了一次,我的皮膚變得非常乾淨,以至於我每天都開始這樣做……這是NG 。如果滴的太多,角質層會變薄,屏障功能會變差,導致各種皮膚問題。我看到很多人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我不希望每個人都這樣做。角質保養的口號“有點不滿意?恰到好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