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除毛方式有很多種,這邊就一一為大家介紹一下,首先要介紹的是熱蠟除毛,熱蠟除毛相信應該大部分人都有聽過吧!熱蠟除毛的原理是利用溫度適中的蠟順向包覆在生長期的毛髮上,等待熱蠟冷卻後,再逆向將它連根拔,長期做熱蠟除毛後,毛髮的生長速度也會變慢,久而久之毛髮量就會越來越稀少。

私密處除毛方式二:雷射除毛

接著要提到的私密處除毛方式第二種,就是雷射除毛,他是以高能量光束破壞毛囊的再生結構,讓毛囊不再生長,不過雷射除毛跟熱蠟除毛一樣,並非一次就完整的除乾淨,是需要經過幾次的療程後,毛髮才會越來越少,直到最後毛髮不再生長,而次數的多寡是需要看個人體質,有些人天生毛量少,毛髮細,施作次數就會比較少,反之。

私密處除毛方式三:脫毛膏

最後要來説的私密處除毛方式第三種,是自己在家就可以施作的「除毛膏」,除毛膏在市面上就可以輕鬆買到,很適合小資族或是臨時需要除毛的人,而且單價也不貴,一條幾百塊就有了,還可以用很多次,不過缺點就是有些人會因為脫毛膏的化學物質而過敏,有好有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