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課程適合哪一些人?其實除毛課程適合的族群很多,無論是想要創業的社會新鮮人,或是想要二度就業的人,也有些是原先已經在從事美業行業的人,想要多一種技能的話也很適合,再來就是對美業很有興趣但不知從何下手,熱蠟除毛就很適合,也很好入門,更不需要會畫畫或是需要有美感,只需要把毛除乾淨即可。

除毛課程需要學多久?

除毛課程需要上多久?說到要上課進修,相信很多人第一個想法都是:「要上多久?要多少錢?」熱蠟除毛因為比較好入手,適合沒有經驗的人學習,課程總長大約12個小時而已,將理論學好後,就是需要熟悉並且進行實際操作,操作才是最重要的,以及多多練習與客人的應答對話。

除毛課程有證書嗎?

除毛課程有證書嗎?在美業這行,幾乎都要有證書才能獲取顧客的信任,否則阿貓阿狗都可以當除毛師,這樣這業界不亂也難,也就是說,熱蠟除毛也是有證書的喔!要考取除毛技術證書的話可以考取TNL熱蠟除毛師檢定,這種檢定的資格等同於國際認證,甚至還可以申請國際證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