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讓頭髮變黑,同時又不暴露在會損傷頭髮的強力漂白劑下,你可以使用其他溫和的方法。染白髮除了學習在家自己染髮技巧外,也可以用一些最自然的方法使頭髮變黑,使用你家裡的原料。這裡有一些:

咖啡

煮碎的咖啡,確保它很濃。咖啡越黑越好。讓它冷卻,然後把咖啡倒在一個大碗裡,然後把你的頭髮浸在裡面,保持幾分鐘。像往常一樣清洗頭髮,然後塗上護髮素。為了得到最好的結果,重複這個過程幾次。你這樣做的次數越多,你的頭髮就越黑。

紅茶

這和咖啡有相似的效果。沖一些濃茶,讓它冷卻,然後倒入碗中。將乾淨的頭髮浸泡在紅茶中15分鐘。每隔10到15分鐘重複這個過程。洗頭、護髮,然後用毛巾擦乾。紅茶的方法會很快褪色,所以每天喝至少兩周是最理想的。隨著頭髮變黑,你可以逐漸減少到一周一次。

指甲花粉

閱讀製造商關於如何製備指甲花膏的說明。把頭髮分開,然後塗上髮膠。指甲花很容易弄髒,所以要戴手套。從你脖子的底部開始,從末端開始,一直到根部。確保你的整個頭部都浸透了指甲花膏。用浴帽蓋住頭髮,讓它保持一個小時。你可以把它洗出來。一旦完全沖洗乾淨,洗髮水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可可粉

將可可粉與水混合,製成濃漿。把這種混合物揉進你乾淨的頭髮裡。用浴帽蓋住頭髮,讓它保持半小時。頭髮越長越好,因為頭髮會更黑。像往常一樣洗頭,然後塗護髮素。

芥末油

在碗裡放一些溫芥末油。這種油可能會污染皮膚和衣服,所以在塗抹的時候要戴上防護服和手套。記得在髮際線、脖子和耳朵周圍塗上凡士林油。現在你可以把油從椅子的末端一直塗到椅子的根部,確保所有的油都浸透了。

輕輕按摩髮絲和頭皮。用浴帽把它包起來,讓油開著過夜或兩個小時。洗頭和保養頭髮。不要使用護髮素,因為頭髮仍然會有一些油。還有五種方法可以讓你的髮型保持一整天,每周至少重複三次,以獲得最佳效果。如果在使用過程中您的頭皮出現任何刺激,請停止使用並沖洗乾淨。建議在使用前進行貼片測試。

鼠尾草

這種草藥也可以自然地使你的頭髮變黑。然而,它必須每週使用,以獲得最佳效果。將一個罐子裝滿水,然後將一杯鼠尾草放進水里。讓它煮沸幾個小時,然後過濾樹葉。把水倒在頭髮上,保持30分鐘。然後正常洗頭。

Amla粉

將兩茶匙的粉末和一茶匙你選擇的髮油(椰子油是最好的)混合在一個碗裡。向混合物中加入少許熱水(剛好夠覆蓋油和amla)。攪拌至混合物光滑。把髮膠塗在乾淨的頭髮上,然後用浴帽蓋上一個小時。在用毛巾擦乾之前,像往常一樣用洗髮水和護髮素。在脖子上圍一條毛巾,以防被羊膜腔染色。每週重複這個過程。

 

以上是幾種自然讓白髮變黑的食物,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求速成染白髮技巧的話,也可以使用白髮染髮劑更快的染白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