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痛嗎?鳳凰電波可以撐多久?鳳凰電波撐多久?一般來說,施打鳳凰電波一次至少可以撐個一年至兩年時間,但是!如果你的作息不正常,常常熬夜、工作壓力大、生活習慣不好,沒有好好補充膠原蛋白的話,這個效果可能會流失的更快,所以除了透過醫美方式治療以外,日常生活的習慣養成也是很重要的。

鳳凰電波痛嗎?哪些人不適合打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痛嗎?哪些人不適合打鳳凰電波?鳳凰電波其實適合的族群滿廣的,也因為施打起來的疼痛感也不大,維持的時間也算蠻長的,缺點就是價格有點貴,對於小資族來說可能比較難以負荷,不過仍然有些人不適合打鳳凰電波,例如:孕婦、敏感肌膚者、皮膚炎患者、身體裝有心臟節律器以及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者都不適合打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多久需要打一次?

鳳凰電波多久需要打一次?上述有提到,鳳凰電波一般來說可以維持一年至兩年,因此如果經濟能力允許的話,建議是大約兩年施打一次,但如果平常生活作息比較不規律,或是工作壓力比較大的話,建議一年或一年半就可以施打一次,不過這邊是建議是除了依靠醫美以外,也可以透過日常生活飲食或是作息來維持良好的外貌。

鳳凰電波痛嗎?

鳳凰電波痛嗎?鳳凰電波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