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一直好不了怎麼辦?您是否曾經也有一樣的困擾,有痘痘問題的人都會很想好好治癒它。在痘痘發生前,能正確的預防痘痘冒出,也可以減少皮膚問題,您是否一樣也遇過痘痘問題?以下提供您幾個建議,讓痘痘煩惱不在出現。

正確使用保養品

保持一致和耐心。痘痘可能需要數週才能清除,並且在某些處方下,情況可能會在好轉之前變得更糟。即使您的皮膚已經清理乾淨,也請繼續按照指示使用您的治療,以防止將來出現痘痘。此規則的一個顯著例外是異維A酸,一種口服維甲酸。它用於中度至重度炎症性痘痘,並且在有限的時間內使用,因為它可能會產生嚴重的副作用;如果婦女在服用該藥物時懷孕,其中最嚴重的是出生缺陷。3異維A酸的規定療程通常會超過粉刺消失的時間,但通常不會長期使用。

不要過度去角質你的皮膚

每天用顆粒狀清潔劑和去角質產品擦洗你的臉弊大於利。如果過於頻繁,它會導致發紅、發炎和刺激。去角質粉刺會拉走健康的皮膚細胞並造成開放性傷口和更高的疤痕風險 ,所以去角質應謹慎進行,每週最多不超過兩到三次。

保濕

擔心保濕霜會讓你的痘痘變得更糟?再想一想,它實際上可以幫助處理粉刺和改善皮膚。如果皮膚表面乾燥和脫水,油腺往往會產生過多的油脂,這會使粉刺變得更糟,滋潤皮膚表面可以重新平衡油腺,幫助控製粉刺和改善癒合。”購買保濕霜時,她建議尋找一種不會堵塞毛孔的輕質油性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