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盤浴可以放鬆心靈、增加血液循環的spa,是許多人假日時喜歡從事的休閒活動,讓平日上班的壓力、身體、心靈受到洗禮,那究竟岩盤浴的好處有哪些?本文將優點告訴你。

 

岩盤浴的好處

 

促進睡眠

緊張、煩惱、疼痛和不適都會妨礙睡眠質量。通過解決所有這些問題,熱石按摩療法可以放松身心,促進安穩的睡眠。

改善健康狀況

自身免疫或慢性疾病的癥狀,特別是那些與肌肉和神經系統有關的疾病,如關節炎和纖維肌痛,可以通過熱石按摩來改善。

提高免疫力

熱石按摩可以降低精氨酸-血管加壓素的水平,精氨酸-血管加壓素是一種調節血壓和體內水瀦留的激素。改善血液循環還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有助於提高免疫力。

石頭按摩

冷石按摩

在治療技術中,低溫被廣泛使用,並不僅僅局限於在炎熱的天氣下進行管理。雖然冷石按摩不像前者那樣廣為人知,但在促進健康和放鬆方面,冷石按摩和熱石按摩一樣有效。

 

在常溫下比其他石頭自然冷卻的石頭,以及能夠保持低溫的石頭都被用於冷石按摩。冷石按摩對緩解鼻竇煩惱和頭痛很有幫助。由於石頭要放在面部、頭部、太陽穴周圍進行按摩,所以石頭的形狀是為了舒適和方便使用。

砭石按摩

緩解鼻竇炎的癥狀

鼻竇炎通常由病毒或細菌感染、自身免疫性疾病或過敏引起。其他原因包括鼻中隔偏曲或其他結構異常、鼻息肉或牙齒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