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問出運動內衣可以當內衣穿嗎?的問題前,你真的知道運動內衣的類型有哪些嗎?以下將為你解說:

 

杯型的運動內衣

類似於傳統內衣,是有罩杯的款式,布料為彈性布料,附帶著吸汗排濕排汗的功能,沒有鋼圈,適合胸圍比較大的女孩,例如罩杯有C以上,可以降低乳房的晃動狀況,將乳房的部分固定好,胸型也就不容易跑掉。

 

壓縮式運動內衣

是一種貼身型的運動內衣,穿上後可讓乳房緊貼在胸腔上,可減少上下的晃動感。壓縮式的內衣並不會特別把兩邊的胸肉分隔開來,而是將你擠入內衣裡來壓縮固定,設計給小胸的女孩,例如:A到C罩杯。

 

後背挖背型運動內衣

對於喜歡靈活伸展的女性朋友,例如:跑步、跳有氧舞蹈…等激烈的有氧運動,穿著這種後背可以挖背型的內衣,可以避免肩帶滑落的問題,常常是運動型女孩挑選的款式。

 

其他款式的運動內衣

常見的還有坦克背心裡面加上罩杯襯墊,這種類型的內衣沒有辦法固定支撐乳房,而且肩帶的部分通常沒有強力的支撐效果,下圍的部分幾近沒有什麼支撐的功用。

 

了解「運動內衣可以當內衣穿嗎?」之後,妳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呢?

除了運動內衣可以當內衣穿嗎?還有哪些常見的少女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