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整形恢復期需要多長?手術都需要有恢復期,私密處整形手術也不意外,一般來說私密處因為是比較敏感且時常會摩擦到的地方,所以恢復期會比其他整形手術來得較久一些,首先是傷口復原時間,可能就需要一至兩週,再來就是其他細項的恢復,例如自然度等等,種種加起來大約需要一至兩個月時間恢復。

 

私密處整形會影響性行為嗎?

私密處整形會影響性行為嗎?會讓人想要進行私密處整形的原因之一就有性行為,很多女性對於自己的私密處整形比較沒有自信,想要透過私密處整形來提升伴侶的性慾以及自己的自信心,但是又怕私密處整形會傷害到神經,影響性行為,不過現在醫美技術已經很發達,也有不會傷害到神經的手術方式,所以不用擔心。

 

私密處是否好看真的很重要嗎?

私密處是否好看真的很重要嗎?這點其實很因人而異耶!有些人覺得自己的私密處是否好看不影響日常生活,伴侶也沒有提過,彼此相處得很好,但有些人會因為伴侶的嫌棄或是自身的不自信,將私密處是否好看的想法加大化,就跟高矮胖瘦一樣,如果你很在意的話那麼就是重要的,反之。

 

私密處整形!為什麼私密處需要整形?

私密處整形術後照顧要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