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沒有什麼比在忙碌的一天後透過呵護肌膚來放鬆身心更好的了。遵循完整的晚上臉部保養順序至關重要,因為我們的皮膚細胞會在夜間時再生,這正是恢復疲憊的皮膚細胞的黃金時間!

除了臉部保養順序,日常生活習慣也不可忽視!

導致皮膚暗沉的最常見因素是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不健康的飲食習慣、缺乏適當的護膚程序、睡眠模式不當和水分不足。所有這些習慣都會對我們的皮膚產生負面影響,使其看起來暗淡無光。每天採取必要的保養步驟可以幫助我們保持皮膚的良好狀態和健康,讓我們的皮膚在睡眠時獲得適當的休息。

如何判斷保養品使用順序?

通常大家都會問說哪項產品先用呢?其實最簡單的經驗法則是將自己的產品從最薄的稠度塗到最稠的稠度,或從液體到乳液類。一般來說,從薄到厚,但可能你會希望先使用含有最重要成分的產品(如精華液中的抗氧化劑),其實是可以的,然後再疊擦其他的產品。總歸,無論專家達人們怎麼說,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身的產品並善待自己的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