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牙套治療應考慮兩種費用。治療費用因城市而異。治療收費沒有標準化。陶瓷牙套更昂貴,但對嚴重的牙齒問題無用,並且沒有治療優勢。這些天最貴的是INVISALIGN。自鎖式牙套是傳統陶瓷和金屬牙套的高級版本。向您的牙醫詢問它們。他們將向您解釋他們是否適用於您的案件。 自鎖牙套比陶瓷牙套貴一點,起價從 60000 到 75000。所有低於範圍的價格都取決於案件的類型、案件的嚴重程度。牙齒矯正價格取決於牙套的類型、牙套的質量。

牙齒矯正價格:舌側矯正

舌側牙套與金屬牙套相同,它們是定制的,並粘合在牙齒後面(舌側)以保持在位置之外。安裝它們需要熟練的正畸醫生。它們很難清潔,甚至比陶瓷牙套還貴。他們最初可能會感到不舒服,但最終,患者會習慣它。與傳統牙套相比,調整需要更長的時間。

牙齒矯正價格:隱適美

除了上述所有,使用的其他類型的牙套是 INVISALIGN,它只不過是一系列 15-30 定制的牙套,如可拆卸的透明塑料矯正器。矯正器每 2-3 週更換一次。它們對患者來說是最舒適的。這些不適用於嚴重的牙齒問題。與所有其他人相比,這些都是非常昂貴的。與其他治療相比,這種治療通常需要更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