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冷製皂

肥皂是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日常用品之一,而肥皂的出現實際上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當時古巴比倫人將脂肪和灰燼混合在一起,制成了第一塊肥皂。到如今,肥皂通常結合先進的成分,有不同的方法來製作肥皂。我們認為創造出最優質肥皂的方法叫做冷加工法。經過幾代人的傳承,冷加工肥皂的製作方法創造出溫和的肥皂,經過4至6周的腌制,產生出具有終極保濕效果的持久性肥皂,也就是冷製皂。這種傳統的制皂技術使我們能夠只使用最好的天然成分和精油來生產肥皂,甚至適用於敏感肌膚。

冷製皂製作過程

冷製皂是通過將氫氧化鈉與水、脂肪油混合,並加入精油和粘土等天然著色劑製成。然後將它們倒入模具中,需要24小時才能成為肥皂(皂化)。一旦從模具中取出,它們在被切割成獨立的肥皂條之前,還要再乾燥24小時。然後在接下來的4-6個星期里,肥皂 “固化 “了,因為所有的氫氧化鈉都被用來將油分解成它們的清潔鏈,而水則慢慢蒸發,留下溫和而堅固的肥皂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