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牙套不是像牙套那樣把你的牙齒稍微向前或向後移動,而是含有一種酸性混合物,幫助你的牙齒移動到正確的位置。

隱形牙套評價如何呢? 你需要佩戴18-24個月的矯正器,使牙齒長到正確的位置,但沒有必要再回到原點。一旦你戴好了矯正器,你需要做的是慢慢地向前或向後移動矯正器,直到牙齒完全排列整齊,沒有任何不適。你的牙醫會給你一套常規的、以凝膠為基礎的替代性矯正器,你可以戴著它讓你的牙齒自然移動。隱形牙套的優點 隱形牙套是傳統牙套的一個很好的替代品,也是避免在你的嘴里留下多年金屬的一個好辦法。

牙套和矯正器之間有什麽區別?

牙套是兒童正畸治療中最常見的形式之一,有時需要矯正嚴重的牙齒錯位情況。在其他情況下,牙套根本不是一種選擇。在這些情況下,隱形牙套可以幫助保持健康的牙齒和健康的微笑,這對青少年和年輕人來說往往非常重要。隱形牙套用最常見的金屬之一矽將每顆牙齒固定在一個特定的位置。通過使用這些透明的塑料矯正器,一個人可以學會保持正確的牙齒位置,這樣他們的牙齒就不需要再移動。隱形牙套與牙套有什麽不同?牙套不像隱形牙套那樣靈活,但它們仍能使每顆牙齒正確排列。

其他閱讀 :

我的牙齒可以戴隱形牙套嗎? 要多少空間才是夠的?

配戴隱形牙套矯正牙齒,需要多久時間?

隱形牙套是如何幫助牙齒的?

什麼是隱形牙套,它們如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