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 冷製皂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在家製作的冷製皂配方都用了什麼樣的油、精油,如果想一起學習冷製皂的製作方法,就接著看下去吧!

精緻生鮮的製作方法

冷製皂的製作方法已有1000多年的歷史,由於不使用熱能,因此是一種節能製造方法。它不會破壞嬌嫩的植物油和草本植物,留下大量保濕成分、維生素和礦物質。
製造植物油的方法是在室溫下擠壓種子,是在不破壞維生素、卵磷脂、芳香劑和多酚等微量成分的情況下保持營養物質活力的最佳方法。以這種方式生產的植物油具有獨特的香味,並具有不同的效果。

凝聚大自然恩賜的植物油

地球上的植物已經進化了數億年,它們保護自己免受干燥和紫外線的傷害,儲存營養。在沙漠、熱帶和乾旱地區等惡劣環境中生長的植物非常強大。每株植物都從種子發芽開始。種子含有植物生長所需的所有營養物質。榨出種子的植物油蘊含著大自然的所有恩惠。人類從中受益,並且能夠保護他們的皮膚和身體健康。
作為一種滋補食品,它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例如保護新生兒的皮膚,保護皮膚免受干燥和強烈陽光的侵害。椰子是泰國人的衣食住行所不可缺少的。千百年來,人類與植物油有著深厚的聯繫,包括南亞人與椰子油、地中海人與橄欖油、西非人與乳木果油、斯堪的納維亞人與榛子油。

大量植物性保濕成分

植物油和香皂等護膚成分的寶庫生產時產生的植物性保濕成分“甘油”原封不動地留在香皂中,產生高度保濕和保濕效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