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一生都在為了愛美而奮鬥,即便我們年輕時再怎麼年輕貌美,晚年都還需要擔心自己代謝下降、身材走樣、皮膚也不再跟以前一樣緊實。甚至連辛苦生完小孩都會有腹直肌分離問題,老天究竟為何要這樣為難女人啊!即便如此,我還是找了一個超讚的運動來幫緊實小腹,跟下垂小肚肚說再見,下面揭曉這個運動的真面目給大家!

認識腹直肌分離|體重過重、產後婦女請注意!

腹直肌其實就是我們最喜歡看的八塊肌,雖然說他一直隱藏在我們的小肥肚下方,但是如果長期體重過重、腹肌無力,或是剛生產完的孕婦,都可能會有腹直肌問題,進而導致我們有三層游泳圈。

小紅書最夯「薩爾曼運動」告別腹直肌分離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小紅書看到,親身嘗試且有感的「薩爾曼運動」, 跟我一起把小肚腩都甩開!首先,請平躺在瑜珈墊或是床上,手臂緊貼兩側大腿旁,把雙腿併攏、伸直,深吸一口氣,接著邊吐氣邊用腹肌出力,把併攏的雙腳抬高、放下,這組動作每天做10下,你會發現肚子漸漸變緊實,還不快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