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植髮的優點有術後傷口小、恢復快速,那缺點呢?凡事都有兩面,有優點就會有缺點,那FUE植髮的缺點有哪些呢?FUE植髮的缺點有兩個,首先第一個就是在植髮手術進行前,需要進行大面積剃髮,不過這剃髮通常醫生會用層次的方式讓別人看不出來,第二個缺點就是在價錢方面,FUE植髮屬於偏貴一點的手術方式,畢竟是新型手術且傷口較小、恢復期又快,而且因為這個是需要一株株鑽取,也很考驗醫生的能力。

FUE植髮會痛嗎?

FUE植髮會很痛嗎?做任何手術時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會不會痛,無論是術前或是術後,如果能不會感到疼痛那當然是大家所期望的,因此這邊想跟大家說可以放心,FUE植髮是不怎麼會痛的,他主打適合怕痛的人,那當然就是因為不會痛才會主打適合怕痛的人,而且在術前也都會進行局部麻醉,所以不用擔心是否會痛喔!

FUE植髮術後注意事項

FUE植髮植髮後需要注意哪些呢?其實不止FUE植髮,做任何形式的植髮手術過後,都需要注意千萬不能抓撓頭皮,也不要刺激頭皮,須以溫和的方式清洗頭皮,指甲也不能過長,可能會不小心摳到頭皮,而且需要定時的回診,聽醫生的囑咐好好吃藥,爭取早日恢復往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