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患者和牙醫等待更先進、更好的技術及3D齒雕價格。要修復的牙齒強度必須與天然牙齒相協調。如果要修復的牙齒更堅固它們會損壞天然牙齒,如果它們更弱它們會自行破裂。它們必須壽命長、功能齊全且美觀。間接牙齒修復(假牙)必須舒適,可能是短期的且具有成本效益。這種假牙瓷修復設備和技術CEREC3D齒雕由其製造商Sirona(德國)創建並提供給牙科客戶和牙醫。

3D齒雕是怎麼完成修復的?

眾所周知,掃描過程對修復體的準確性及其功能至關重要。非常精確–高達19微米的精度,3D激光掃描儀CERECBluecam或CERECOmnicam,或高達19微米的精度(根據製造商的規格),3D激光掃描儀3ShapeTRIOS用於在3D齒雕系統中獲取數字印模.激光掃描是最快速、舒適和準確的。因此,不再需要牙科技師實驗室中的取模和模型製作程序。高科技。Biogeneric軟件根據掃描的牙齒、其對牙、咬合特徵、相鄰牙齒的信息,甚至根據至少一顆牙齒的未受損牙齒表面的形態,為受損牙齒創建必要的形狀、顏色、傾斜度等的修復。嘴。如果缺少任何重要信息,那麼根據進行的大量牙科科學研究,技術設備和軟件會自行建議受損牙齒的形狀和其他特徵。當在計算機上設計修復體時,精確的設計規格被發送到銑床CERECMCXL,該銑床在10-15分鐘內從準備粘合的陶瓷(瓷)塊中銑出精確的修復體。然後根據需要裝配、拋光修復體額外染色、上釉和粘合以保持永久性您的牙齒恢復自然結構、功能和美麗。

3D牙科掃描是否在保險範圍內?

過去,我們會將您送到成像專家那裡,對您的牙齒進行3D錐形掃描。現在我們可以在辦公室進行,我們的牙醫可以專門為保險編碼這項服務。如果我們正在進行牙科掃描以幫助解決醫療申訴,您的醫療保險應該為您支付費用。但是,如果掃描是為了治療牙齒問題,您需要參考您的特定牙科保險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