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在兩性方面有遇到了問題,甚至影響到了自身的感情狀況,相信你一定會想要再多了解關於 G 點雷射的內容,這樣的非侵入治療或許可以有效拯救你和你的枕邊人的感情關係!

G 點雷射的手術方式

G 點雷射( G-Spot Amplification,簡稱 GSA )的方式是一種增加 G 點大小和厚度的注射,其中最為常見的注射填充物分別為自體脂肪、異體真皮粉、玻尿酸、自體濃厚血小板血漿 PRP ,而會注射這些填充物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G 點越大越容易找到,刺激的區域也越多,它還會再次稍微改變 G 點的位置,使其更易於被刺激。

G 點雷射可以持續多長的時間

因為 G 點雷射是注射的關係,所以基本上也會有時限,然而大多數的女性在執行完 G 點手術之後,會有長達 6 個月的效果,在注射後長達 4-6 個月的性滿足感增強,這也是為什麼在近期以來,這類的需求迅速增長,女性從世界各地飛來接受手術,而大多數的醫生都也認為該程序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