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手術有哪些?縮鼻翼手術介紹!縮鼻翼手術主要是針對一些覺得自已鼻翼比較寬且扁的人,但是也不是每個鼻翼寬的人都可以做縮鼻翼手術,還是要請醫生評估鼻型比例、皮膚張力及個人體質等條件。而縮鼻翼手術的進行原理主要是透過移除多餘鼻翼組織來改善外擴的鼻翼,讓鼻子變得更小。

鼻子手術有哪些?鼻子手術後遺症有哪些?

鼻子手術有哪些?鼻子手術後遺症有哪些?鼻子手術最大的後遺症相信就是手術失敗了!手術失敗也會帶來許多後遺症,例如:呼吸困難、鼻子不自然、鼻孔大小不一致,甚至會有鼻子歪掉的可能,另外,如果是內部結構產生問題則會造成鼻孔阻塞、疤痕組織增生、感染攣縮等問題,所以想要做鼻子手術的話,需要好好挑選診所及醫生。

鼻子手術價錢多少?

鼻子手術價錢多少?印象中的醫美手術價錢都不便宜,那麼鼻子手術的話價錢大約多少呢?因為鼻子手術有分成很多種,有隆鼻手術、鼻骨縮窄手術、鼻子延長手術等等,每個手術的方式不同加上所需要的材料、技術不同,所以價錢也會有所不同,但是基本費用會是三萬元起跳,最多也有可能到幾十萬、上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