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除毛好處也有,私密處除毛壞處也有,好猶豫到底該除還是不該除,妳有這樣的困擾嗎?或許妳看完這篇後,能夠更清楚要不要除毛,私密處除毛好處不外乎就是消異味、好清潔與美觀,甚至也有許多人表示除毛後,除了清潔、乾爽外,甚至對於情趣有所加分,但這並不代表私密處的毛髮毫無功用。

 

私密處毛髮為人體副性徵之一

如果完全不談穿衣、性事等等問題,私密處毛髮是人體的副性徵,隨年齡增長,生殖器逐漸發育成熟,外生殖器周邊就會使慢慢長出陰毛,女性一般多在11到12隨時開始生長陰毛,那既然人類演化了這麼久,陰毛都還存在,實際上陰毛就是為了保護身體而存在,因為私密處汗腺管豐富,出汗量較多,陰毛的存在就是為了吸收分泌出來的汗和黏液。

 

陰毛的存在有一定意義

其實陰毛存在的最大功用,就是防止異物直接跑進陰道口、泌尿道口等,但隨著時代演進,文明不斷進步,生活在主要國家的人已不會衣不蔽體,平常基本上都會穿內褲,游泳也會穿上泳褲,所以陰毛的最大功用已經喪失。私密處毛髮該除或不除,現在可依照個人喜好定奪,如果有悶熱、搔癢等困擾,可以試著透過去除私密處毛髮來解決。

 

私密處除毛好處多

私密處除毛好處多,除毛方法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