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牙套推薦!隱形牙套與傳統牙套的差異有哪些?說到兩者的差異,最大的差異就是外觀了,隱形牙套乍看之下是看不出有牙套的,但是傳統牙套一看就知道那個人正在進行牙齒矯正,除此之外,隱形牙套可以隨時取下,但是傳統牙套無法,而且隱形牙套對口腔內部的傷害不大,與隱形牙套相比,傳統牙套時常會勾破嘴唇或是口腔內部,價錢部分則是傳統牙套比便宜。

隱形牙套推薦!隱形牙套價格多少?

隱形牙套推薦!隱形牙套的價格多少?上述有提到,比起隱形牙套,傳統牙套的價格會來的便宜許多,那麼隱形牙套到底需要多少錢?隱形牙套的價格會取決於品牌而有所差異,知名隱形牙套品牌隱適美的價格需要到20萬以上,但是台灣國產品牌舒服美只需要16萬起跳,新加玻品牌則是6萬起跳,乍看之下價差很大,不過理所當然的,在服務及品質上也會有所差異。

什麼情況下需要戴牙套?

什麼情況下需要戴牙套?戴牙套是必須的嗎?戴牙套不是必需的,但是如果你的情況偏嚴重的話,建議還是要戴牙套比較好,例如:明顯的戽斗、暴牙、牙齒排列不整齊影響到牙齒健康、牙齒上排下排空隙大,或是牙床比牙齒大,可以明顯看出齒縫,以上情況適合戴牙套,不過也有些人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牙齒不好看,而選擇戴牙套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