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有些女性想擁有更大乳房,因此開始考慮自體脂肪隆乳。脂肪隆乳在技術上被稱為自體隆乳。該手術使用女性自身的脂肪代替乳房植入物來增加乳房的大小。脂肪是從脂肪過多的身體部位抽脂,然後注射到乳房進行隆胸!那再做手術前需求者可以先自行評估哪些注意事項呢?

自體脂肪隆乳前需求者可以先評估以下:

在考慮使用這種豐胸技術之前,女性不僅需要考慮預期的豐胸效果,還需要考慮與脂肪轉移到乳房相關的長期影響!

一、脂肪的不可預測的生存

因為脂肪沒有自己的血液供應來維持它的生命,它依賴於乳房中已有的血液供應。因此,可以注射脂肪是有限的。如果注射的脂肪多於可以承受的量,脂肪將被重新吸收並可能變硬。此外,這種脂肪吸收意味著乳房大小的增加減少。

二、乳房檢查問題

脂肪注射可能會干擾乳房篩檢。擴大乳房所需的脂肪量使該技術易鈣化。這些鈣化將在乳房 X 光照片上可見。這些變化將貫穿女性的一生。這些鈣化的模式不同於與乳腺癌相關的鈣化。然而,它們可能導致需要更頻繁的乳房活檢,特別是如果家族中有明顯的乳腺癌病史。可能需要終生密切檢查。在進行脂肪移植手術之前,最好進行乳房 X 光檢查並保留,以備將來參考。對於 30 歲以下的人,最好也進行超音波檢查。它將幫助你的醫療團隊區分新的鈣化與移植物引起的鈣化。

三、所需脂肪量

需要足量的脂肪:為了有效地增大乳房的大小,需要足夠的體脂來收集至少1,000毫升的純脂肪。精瘦女性可能不太適合此手術。

四、必須有恆心

此手術的最佳人選是有上進心的人,因為外部擴張過程是在與外科醫生初步諮詢後自行指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