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

脂肪移植後,少量脂肪可能會被吸收到您的身體中。一般來說,儘管脂肪轉移是永久性的,但是結果還是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外科醫生的技術和經驗、脂肪的採集地點和方式,以及注射的方式和位置。為獲得自體脂肪隆乳的最佳效果,重要的是將你的體重保持在您接受手術時的水平。隨著年齡的增長,由於自然衰老過程,乳房組織和脂肪可能都會發生變化。

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的恢復期是多久?

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抽脂部位周圍會有一些瘀傷,但會在7-10天內消失。通過脂肪移植隆乳的確切恢復期將取決於你的程序,且會有一些自然變化,但是,你可以使用以下內容作為參考。
  • 去除敷料:7-14 天
  • 復工:2-14天
  • 游泳:4-6 週
  • 運動和性生活:4-12 週
  • 完全康復:2-12 週
另外患者可能還需要在手術後 1-2 週內穿緊身衣。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應注意以下事項!

手術後的最初幾天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疼痛、腫脹和發紅。有時,胸部和身體的抽吸部位會出現瀰漫性麻木感,通常會在一段時間後消失。定期穿合適的運動胸罩來支撐乳房是必不可少的,這也適用於吸脂領域的壓縮內衣。在最初的3-4週內應盡量避免劇烈的體力活動,使患者自身的脂肪能夠長入乳房並癒合良好。六週後建議要運動!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什麼時候可以穿內衣?

外科醫生會為患者提供護理乳房的最佳方法和術後佩戴正確胸罩的建議。患者應該會出現一些瘀傷和腫脹,但此情形應該會在幾週後消失。在這個時候,通常建議使用壓縮胸罩來支撐患者的的乳房並讓身體進行自然癒合過程。
相關文章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