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角質?

什麼覆蓋了皮膚的最外層?角質是覆蓋皮膚最外層的一種。人體皮膚由角質層和重疊的角質層組成。由於周轉,最外層的角質變成死細胞,當這種不必要的角質堆積時,人體皮膚就會變得粗糙暗沉,導致毛孔堵塞。結果,可能會導致粉刺等皮膚問題,即使補水,皮膚也不會滋潤。

 

因此,定期護理不再需要的死皮細胞非常重要,那就是臉部去角質步驟不可或缺之處了,想知道正確的臉部去角質方法可看柏萃保養的文章,此份文章主要會分享角質的由來與對我們的影響喔!

皮膚暗沉是角質造成的嗎?

 

\ 這樣的人可能因為死皮細胞而導致皮膚暗沉!/

・我喜歡卸妝片

・我擔心我的臉僵硬

・我的生活節奏往往會崩潰

 

\ 用角質護理準備周轉 /

如果你的皮膚僵硬,你的臉又灰又暗,你的皮膚的新陳代謝可能會減少,多餘的死皮細胞可能會堆積。暗沉的原因是舊的角質。順利促進肌膚再生的塗料型角質護理品!

 

如果讓角質無人看管,它會變成粉刺!??

粉刺是皮脂和舊角質的混合物。如果不加以治療,這種粉刺會堵塞毛孔並變得越來越大。它在皮脂分泌高的部位突出,例如鼻子、眉毛之間和下巴。

 

此外,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角質栓的表面會氧化並變成黑色的毛孔。與其強行拔出已經製成的粉刺,不如每天洗臉來進行角質護理。通過一點一點地去除它,可以防止角質變硬並使毛孔不那麼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