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度過輕鬆時光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是“沙發”。沙發一般放在客廳的中央,對室內的氣氛影響很大,所以不僅要考慮設計,還要考慮功能性。因此,我這次將介紹我最近的家具店心頭好:春天家具沙發!以及如何根據你的空間挑選適合你的沙發~

根據房間的佈局和用途來決定沙發的類型

選擇沙發時首先要決定的是沙發的類型。首先,讓我們根據坐的人數和主要用途來縮小沙發的類型。

如果您從豐富的陣容中選擇,1人/2人/3人(並排)沙發

並排座位的正統型沙發。陣容豐富,從1人座到2人座和3人座,可以輕鬆選擇適合您的條件和口味的產品。平均尺寸為一人寬約80厘米,兩人寬約180厘米,三人寬約200厘米。

“轉角沙發”,如果你想和很多人一起自由放鬆

比一般的並排沙發略顯休閒氣息的沙發是“沙髮沙發”。長座面組合成L字型的沙發,特點是可以伸腿坐著。但是,L形沙髮沙發需要一定的安裝空間。選擇可以在左側或右側重新排列的產品是個好主意,這樣即使在有限的空間內也可以輕鬆安裝。
此外,轉角沙發還有兩張L型排列的沙發,可以讓很多人面對面坐著,非常適合家庭使用。與沙髮沙發一樣,可以方便地重新排列沙發的左右兩側。它需要很大的安裝空間,但如果要減少安裝時的壓迫感,則應考慮低型。

“餐椅”供用餐和短暫休息

“餐沙發”可以安裝在餐桌周圍,兼作餐椅。適合除了餐具以外沒有足夠空間放沙發的情況。

如果你一個人住,可以選擇“沙發床”

對於獨居的人,比如單間公寓,想要放一張沙發但又沒有那麼多空間的人,也可以選擇“沙發床”,也可以當床使用。它也可以用作床或床墊,對遊客也很有用。床有兩種,一種是肘托式,一種是靠背式,靠背式可以確保更寬敞的空間。推薦給不想在房間裡放太多東西的極簡主義的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