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有效的抗痘方法嗎? 其實不只是在青春期會有冒出痘痘的問題,在長大成人之後也不時有冒痘痘的問題,擦了很多抗痘保養品還是不起效果,或許是抗痘方法用錯了,今天由知名的保養品牌-Dr.Hsieh達特醫,告訴有痘痘肌困惱的你,實用的臉部保養步驟吧 !

為何有痘痘肌?

你是否很好奇臉上會有一顆一顆惱人的痘子長在臉上呢? 其實就很像是皮膚版的痔瘡,而長痘痘的原因非常多,可能是個人體質本身肌膚容易出油,通常沒有注意好清潔,會把皮膚上的洞孔塞住悶出痘來,有些則是習慣吃油炸和熬夜等因素…

痘痘肌要如何保養?

1.不要太常化妝

有時候工作上為了美觀一點,會為了遮上痘疤、痘痘反而會刻意用粉底遮住,不過這也讓痘痘無法呼吸更容易悶住,或者是改用質地比較清薄的底妝。重點是回家之後卸妝清潔一定要做確實。

2.別碰痘痘

人會動不動想去觸碰臉上的痘痘肌,肯定是很有共鳴的,不過也因人的手部最容易接觸到各式各樣的細菌,如果不小心碰觸到傷口反而會細菌感染。

3.健康生活習慣

為何常常熬夜隔天起床會容易長痘痘呢? 原因是會刺激肌膚的皮脂戰鬥力十足,為了讓肌膚未持穩定性,最好還是養成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好生活喔 !

痘痘保養步驟指南 :

1.臉部清潔

如果臉上的痘痘肌有妝容,要確實清潔之外,要注意不要太多次的做清潔,通常認真的清潔一次,就能順利洗掉油膩的臉和灰塵囉 !

2. 使用酸類保養品

什麼是酸類保養品呢? 要如何選擇正確的酸類產品呢? 比方說有杏仁酸、果酸等,不過要小心的是,因為酸性對肌膚的刺激性較大,可先從初級的杏仁酸開始,再慢慢依照膚質改善的狀況做調整。

3.保濕要用清爽產品

假如自己的膚質是因為缺少過重,肌膚太乾的分泌油脂,那麼就不必使用過於滋潤的產品,比如化妝水有保濕功效且質地較清爽,再用一丁點乳液去鎖住肌膚的水分。

痘痘肌保養品推薦 : Dr.Hsieh達特醫

一提到痘痘肌保養,杏仁酸可是一件火紅的亞洲之品,加上沒有多餘的刺激性成分,像是化學香精、防腐劑等等,想了解更多Dr.Hsieh達特醫,有哪些杏仁酸保養品嗎? 歡迎上官網搜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