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中生活的我們,總是會瀰漫著一股壓力而想舒款這樣的壓力有非常多種,今天就介紹一款女性們最寵愛的物品 -精油 ! 氣味非常奇妙,原本你的肚子可能沒那麼餓,但只要聞到鹹香的氣味就會激發你的食慾,香氣同等能舒緩我們緊張的情緒,而擴香儀能讓精油的威力更強,以下從擴香儀推薦一文當中,由Meeta迷他精為你介紹 !

擴香儀可以做什麼 ?

很多人可能會好奇說,為何幾滴的機油加入了擴香儀就能讓味道持續如此之久,由於裡面的構造可以把精油吸收後,在從噴口出散發出去後能將精油的分子更細緻化,在不破壞精油的前提之下,又能夠享受到更輕盈的香氣,讓無法忍受特殊香氣的精油也能夠接受呢

擴香儀怎麼買才對?

1.不要太吵

就跟買冷氣一樣,如果有個噪音一直造你的耳邊轟炸自己,就算香氣在多麼美妙都是大打折扣了,所以在擴香儀選購上,如果有試用建議可聽聽看是否能接受這樣的聲響,再把他買回家喔~ 畢竟上班已經接收了各種主管或是同事的話語轟炸,下班後耳根子需要清靜清靜。

2.彈性選擇量

美好的東西每一天使用或者是一次用的量多到炸掉,馬上就會膩了,為了能夠更自在的享受精油帶給你的放鬆感,擴香儀能夠讓消費者調整時間,甚至是可以噴到多少量,就非常的方便啦

3.安全標章一定要

設備有牽涉到電器的產品,就需要有安全標章的規範在,因為還是需要靠著電力在運轉所以可以在購買前詢問一下店員,擴香儀的電壓或是電流有無符合安全的標準,甚至是會毀掉美好的精油品質。

擴香儀品牌推薦 : Meeta迷他,陪你放鬆身心

喜歡Meeta迷他的擴香儀,第一次見到是他的產品設計,走的是簡約風格但有多種的色彩提供消費者選擇,如果不說看起來非常向音箱,擴香儀當作是禮物也相當合適, Meeta迷他希望能將香氛的美好,帶入大家的生活日常,讓壓力通通都不見 !

想要挑選一款喜歡的擴香儀嗎? 一起到官網看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