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任何部位脫毛一樣,如果您不小心,或使用錯誤的私密處除毛方式,陰毛脫毛可能會產生一些副作用或造成傷害。以下三種方式提供除毛方式。

 

拔除或剃除

鑷子比剃須更細緻和痛苦,但也需要更少的材料,如果你只是想快速修剪或塑造形狀,可以更快,更不凌亂。只是要溫柔:太用力或突然拔出頭髮可能會傷害您的皮膚或毛囊,從而導致刺激或感染。

1.消毒你的一對專用陰毛鑷子。

2.確保你有良好的照明,這樣你就不會錯過任何東西。

3.握緊皮膚,抓住兩個鑷子尖之間的頭髮末端,然後沿著頭髮生長的方向輕輕拉出頭髮。

4.每隔幾分鐘向上看一下,以避免頸部抽筋。

 

修整

用剪刀修剪是塑造這些陰毛的好方法。潛在的並發症也更少,因為您的剪刀通常不會直接接觸您的皮膚。

這是如何做到的:

1.消毒你的專用理髮剪。

2.確保你的公共頭髮乾燥,這樣頭髮就不會聚在一起。

3.慢慢地、輕輕地剪頭髮,一根一根地剪或者剪成小束,直到你對結果滿意為止。

4.將剪刀存放在乾燥清潔的地方。

 

非處方脫毛劑

脫毛劑是非處方化學脫毛劑,它會削弱頭髮中一種叫做角蛋白的物質,使它們脫落並很容易擦掉。使用它們非常簡單,將乳霜塗抹在要脫毛的區域,等待幾分鐘,然後將乳霜和頭髮擦掉。

脫毛劑通常以乳膏的形式出售。它們通常是安全的,但它們可能含有引起過敏反應或刺激的成分。謹慎使用它們或先諮詢醫生。

 

夏天到了!你是不是也是在找私密處除毛的方式?

你也想進行私密處除毛療程嗎? 該注意什麼?什麼是好的方式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