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鈣特徵有哪些?補鈣食物百科第一集!缺鈣除了可以從保健食品中補充以外,一般日常生活中的食物也可以好好地替人體補充鈣質營養,這邊就要來為大家介紹有哪些食物可以補充鈣質,第一個要來說的就是牛奶!相信大家都對牛奶不陌生吧!牛奶裡面有豐富的礦物質以及鈣質,對於生長中的小孩以及老年人來說,是補充營養的好食物!

缺鈣特徵有哪些?補鈣食物百科第二集

除了牛奶以外,接著要來説説還有哪些可以補充鈣質的食物是我們唾手可得的,那就是芝麻!芝麻的鈣含量很高,每100公克的芝麻就含有多達1450毫克的鈣含量,這個是很少人知道的知識,因為芝麻多用來當成配料,或是麵包上的點綴,實在是很難讓人聯想到鈣質補充,不過現在你知道了!

缺鈣特徵有哪些?補鈣食物百科第三集

除了牛奶跟芝麻以外,還有一種食物是我們在日常中會常常吃到、也常常可以看到的,那就是豆腐!其實不只是豆腐,大部分豆類製品的鈣含量都十分地高,特別是傳統豆腐,而且豆腐的優點除了可以補充鈣質以外,還有豐富的蛋白質跟鎂,可以說是食物界的營養補充聖品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