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接受植牙手術時,你會用金屬製成的牙柱代替牙根,這些牙柱就像人造牙齒的螺絲。植入物與一些橋樑或牙冠有點不同,因為它們的功能和外觀像真正的牙齒。您的牙醫如何進行牙科手術取決於您需要的植入物,如果您有任何過敏反應,以及頜骨的狀況。你可能需要做幾次牙科手術,這樣你的骨骼才能在植入物周圍正常癒合。這種癒合可能需要時間,但可以安全地支撐新牙齒。

初步評估

您的牙醫或口腔外科醫生將首先進行全面檢查,以確定最佳的頜骨狀況、最佳的牙科植入程式。這個初步評估包括X光、印象和匹配牙齒的顏色,使您的植入物看起來儘可能自然。您將確定要用植入物替換多少顆牙齒,這可能需要與其他牙科專家進行一些額外的計劃,具體取決於您的口腔健康狀況。

拔牙

如果您還有一顆剩餘的牙齒需要更換,您的牙醫將在進行牙科手術之前將其拔掉。您可以在植入物插入的同時完成此操作。您的牙醫將討論麻醉選項,最有可能的是,您的牙醫會使用區域性麻醉劑來感到麻木並消除任何疼痛,除非牙齒斷裂,否則拔掉牙應該不會花太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