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都會在某種程度上經歷細紋和皺紋。對許多人來說,這些被稱為法令紋或魚尾紋。雖然這些面部線條很常見,但想消除這些紋路,近期以貴族手術為主流。這些紋路它們的突出程度各不相同,隨著年齡的增長,它們會加深,有些人可能會感到自我意識而有所動作。

法令紋的原因

儘管有「微笑線」這個名字,但法令紋通常不是由微笑引起的。由於隨著年齡的增長,脂肪體積自然流失,這些摺痕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出現,但它們也可能是你從年輕時就具有的遺傳特徵。隨著年齡的增長,往往會形成更深的摺痕,主要原因是膠原蛋白和彈性的損失、紫外線照射、吸菸、飲食、體重增加、突然減肥、牙齒問題。由於臉頰脂肪下降,微笑線條也會變得更加突出。

在家擺脫微笑線

如果您已經有了突出的笑線,不進行美容治療,您將無法逆轉它們,但您可以嘗試提高護膚方案,以改善質地來增加豐滿度。嘗試含有以下成分的產品,以快速提升您的面容,例如視黃醇,據說這種成分可以分解導致皺紋的自由基,讓你看起來容光煥發,視黃醇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並能改善皮膚彈性。維生素C,區域性維生素C可以改善皺紋的外觀,當與防護霜一起使用時,也可能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有害紫外線(UV)的侵害。 維生素C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改善面板的整體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