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考慮過更換缺失的牙齒?我們的牙齒和牙齦構成了我們的微笑。這些對於我們對自己的感覺至關重要,也是我們自信的要點。當一顆牙齒缺失時,我們會尋找填補缺口的方法。牙科診所提供的恢復笑容的最新方法之一是種植牙。 種植牙不同於牙橋和假牙。雖然他們基本上做同樣的事情,填補空白,但植入物涉及手術和癒合。植牙會痛嗎?了解該程序所涉及的內容至關重要,以了解預期的疼痛類型或程度。

當您可能需要種植牙時

牙齒無法通過其他方式挽救。否則,您可能會戴上麻煩的假牙,並且您對能夠正確咀嚼、說話和大笑感興趣。您希望通過植入物帶來更好的生活質量。牙齒受損,其他美容程序可能不合適。種植牙可以替代缺失或腐爛的牙齒,作為假牙的永久替代品。當患者出於美容原因以外的原因需要永久解決方案時,通常會使用它們。植入物可以模仿天然牙齒,使患者能夠像牙齒脫落前那樣恢復說話和進食。如果您正在尋找美容解決方案,則種植體非常適合用於貼面和復合粘合不可行的間隙,因為沒有可以重建牙齒的結構。受傷後,由於撞擊產生的間隙,原本完美的牙齒可能需要種植體。如果牙齒只是碎裂,則可以使用複合粘合來構建現有牙齒,從而實現無縫修復。在牙齒不再存在的情況下,種植體是一個完美的選擇,因為有必要建立一個可以放置牙冠的堅固結構。

低骨密度可能由多種因素引起

1.牙周牙齦疾病:這可能是需要進行種植手術的原因,因為牙齦疾病會迅速破壞下頜骨,使牙齒鬆動並導致蛀牙。

2.拔牙:拔牙後留下的空間有時會被感染,影響相鄰的牙齒並導致骨質流失。

3.感染:反复感染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導致骨質流失。

4.受傷:受傷的影響會導致牙齒受損和骨質流失。

骨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