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生活方式確實會對您的皮膚造成傷害。睡眠不足、壓力、環境因素和一般老化過程都會導致細紋、皺紋和下垂。鳳凰電波是一種基於射頻的治療方法,旨在通過增加膠原蛋白的生成來收緊和提升皮膚。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提到簡單的治療過程、鳳凰電波副作用、以及術後需要注意什麼,想施作鳳凰電波的話可以繼續看下去。

鳳凰電波治療過程

將鳳凰電波應用在欲治療的區域,這將產生清涼感、熱感和輕柔的振動。當皮膚深層開始達到膠原蛋白重塑所需的溫度時,就會感覺到熱量。為確保最大程度的舒適度,您的臨床醫生將與您核對整個治療過程中的溫度。作為額外的步驟,您還可以在治療前 2 小時服用非處方止痛藥。然而,大多數患者能夠忍受整個治療而無需緩解疼痛。
鳳凰電波治療平均需要大約 90 分鐘才能完成。患者可以在療程結束後立即自由地恢復正常的日常生活。這意味著您還可以像往常一樣化妝、鍛煉和沐浴或淋浴。不過,強烈建議採用優質的家庭護膚程序和防曬措施。

鳳凰電波副作用

鳳凰電波的副作用很少。一些最常見的後遺症包括治療部位發紅、腫脹和腫塊。然而,任何副作用都會在幾天內消失。在您的諮詢期間,將討論所有潛在的副作用。每12 個月需要重複治療一次,以保持治療效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