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喜歡潔白得牙齒,閃亮的潔白牙齒是美麗笑容的主要關鍵之一。事實上,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最多可以讓您看起來年輕五歲。因此牙齒美白療程盛行。但即使借助牙線清潔劑和最好的牙刷和天然牙膏,您珍珠白的日常磨損也可能導致多年來頑固的表面污漬。

漂白牙齒的顏色

根據 FDA 的規定,只有當牙齒可以美白到超出其自然顏色時,才允許使用“漂白”一詞。這嚴格適用於含有漂白劑的產品,通常是過氧化氫或過氧化脲。無論是在牙科診所或美容水療中心進行的一小時專業美白課程,還是在當地藥店購買的家用漂白套裝,解決方案比比皆是。

與美白牙齒的差異

另一方面,術語“美白”是指通過去除污垢和碎屑來恢復牙齒表面的顏色。所以從技術上講,任何用於清潔牙齒的產品,如牙膏都被認為是增白劑。當然,術語美白聽起來比漂白更好,因此使用頻率更高,即使在描述含有漂白劑的產品時也是如此。在時間有限的辦公室美白中,首選漂白劑是強力且速效的過氧化氫。當用於漂白牙齒時,過氧化氫的濃度範圍約為 9% 至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