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後遺症有哪些?鳳凰電波的費用多少?鳳凰電波因為儀器和耗材成本都較高,所以鳳凰電波的費用其實不便宜,一般來說,價錢會落在10萬至15萬起跳,因為部位不同也會更貴,如

果在外面有看到費用比較便宜的,可能是只有施打小部位,例如:眼周,價位大概會落在5萬元上下。

鳳凰電波後遺症有哪些?鳳凰電波效果維持多久?

鳳凰電波後遺症有哪些?鳳凰電波效果可以維持多久?鳳凰電波是目前電波拉皮效果最有效的療程,在打完鳳凰電波的當下,皮膚會因熱能效應,立即產生肌膚緊緻的效果,同時因人體膠原蛋白被刺激再生,六個月後膠原蛋白就會修復,因此在術後六個月的效果會看起來最好,整個療程能維持的時間也會落在1年至2年。

哪些人不適合打鳳凰電波?

哪些人不適合打鳳凰電波?最基本的不能打鳳凰電波的人就是有在進行其他醫療治療或是服用藥物的人,如有這些狀況都必須要在術前告知醫生,另外,孕婦也不能進行治療,還有一些皮膚會過敏者,或是皮膚很敏感的人,也都不建議用鳳凰電波的治療方式,這邊是建議有皮膚問題的話先到皮膚科將問題解決後,再來施打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後遺症有哪些?鳳凰電波費用多少?

鳳凰電波後遺症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