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分析師對 2,000 多名成年人的調查,57% 的女性表示她們在過去一年中嘗試過減肥嘗試過”是最合適的詞。有時是極端的策略,很容易看出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掙扎。雖然每個人的身體都不一樣,找出對您和您的身體有效的方法至關重要,但有一些專家們都同意的簡單而通用的技巧。因此,WH採訪了這些專家也就是業內最優秀的專家為您帶來市場上最有效的減肥秘訣emsculpt肌動減脂

增加肌動減及重量負重

要減重,您可能需要進行一兩次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定期進行阻力訓練可以將基礎代謝率提高 15%,但它是針對多塊肌肉的關鍵,我們說的是深蹲、弓步、引體向上和硬拉

如果您致力於減掉更多體重,請嘗試用以下方法渡過減重平台期:

  1. 重新評估您的習慣。回顧自己的飲食和活動記錄。確保您沒有放鬆規則,讓自己多吃或少做運動。研究表明,斷斷續續地執行減重計劃會導致減重平台期。
  2. 繼續減少攝入的卡路里。進一步減少每日的卡路里攝入量,前提是每天的攝入量不能低於 1200 卡路里。每天攝入低於 1200 卡路里的熱量可能不足以讓您避免持續的飢餓感,從而增加了暴飲暴食的風險。

什麼是減重停止期?

每個嘗試減重的人早晚都會遭遇減重平台期。即便如此,大多數人在遇到此情況時還是會感到意外,因為他們仍在謹慎飲食並定期運動。令人沮喪的現實是,即便是計劃周全的減重努力也可能停滯不前。

推薦文章:
準備讓自己苗條一次嗎?emsculpt肌動減脂

關於減脂你需要知道的新方式emsculpt肌動減脂
促進減脂的秘訣 emsculpt肌動減脂
減肥新技術正夯 emsculpt肌動減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