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器的主要功用是用於對齊或拉直牙齒並將牙齒引導到矯正位置的器具,這些矯正器主要由鋼線支架和鬆緊帶組合而成,而牙齒矯正器有助於糾正不規則的牙齒定位、頜骨矯正、改善咀嚼和微笑美感,所以如果對於自己的笑容若是不夠有自信的話,或是覺得自己的牙齒不是很整齊的話,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選擇。

什麼樣的人需要牙齒矯正器

雅尺矯正器會環繞在每顆牙齒上,為托槽提供錨點,進而決定了你的嘴巴在矯正完之後,應該處於的新形狀,這類的裝置應用於有以下情況或問題的人,因為牙齒矯正的裝置對修復此類疾病非常有益,像是重複咬合、有咬合方面問題、歪牙、頜骨問題、過度擁擠的牙齒、牙齒錯位或不對稱的患者都可以選擇使用牙齒矯正器來解決問題。

目前最主流的牙齒矯正器類型

其實目前最主流的牙齒矯正器,也就是隱適美的牙齒矯正器,就像他們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樣,在幾乎看不見的同時能夠矯正你的牙齒,他們專門使用 18 到 30 個量身定制的透明塑料矯正器來矯正您的牙齒,而不會看起來像您的傳統金屬甚至陶瓷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