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老化怎麼辦?年輕人愛美、中年人愛美、老年人也愛美,相信不論在各個年齡層,外表好看,維持年輕貌美,應該是多數人都在追求的目標之一,面對皮膚老化,到底該怎麼辦,首先,要知道的事情是,隨年歲而帶來的皮膚老化可說是無法避免,且每個人工作型態有別,在面對皮膚老化問題說,大家的困難點也都不太一樣。

皮膚老化先救急

老化的逆轉相較於阻止老化持續加重,後者會比前者來得簡單,因此,面對皮膚老化問題,首先要做的就是避免老化加速,那這方面我們可以先擦防曬,儘可能避免肌膚直接暴露在紫外線下,當然不可能完全沒有紫外線,只是,你以前可能都覺得曝曬沒差,那可以改變的地方就是先讓自己儘量不要直接鋪篩,稍微遮個陽,擦上防曬等,都會可以改善。

改善飲食、不良習慣

抽菸也會導致皮膚老化,吃太多加工食品,精緻食品,高糖、高油等,都會造成皮膚老化加速,然後就是水喝的夠不夠多?你如果水喝的夠多,自然而然也會要較好的皮膚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