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擁有迷人的微笑嗎?想要擺脫傳統牙套的枷鎖嗎?快來了解一下隱適美流程吧!這項神奇的牙齒矯正方式能夠在不影響行動上的自由度之間,讓你擁有整潔的牙齒。今天就一同來看看如何與醫師討論隱適美流程吧!

量身定制矯正方案,明瞭整個過程的大略方向!

這個流程就如同與好友閒談一般輕鬆!你可以向專業的醫師探詢你的口腔狀況和矯正需求。他們也會拍下一些口腔照片和X光片,用以估量矯正所需的時間與金額。如此一來,他們便能夠根據你的情況制定出量身定制的矯正方案,使你在事前即能明瞭整個過程的大略方向。

正在打造你的夢想矯正之旅!

這一步就如同在打造你的夢想旅行般刺激!醫生會為你施行側顱X光片和口腔掃描,以製作出更加精密的隱適美牙套。這些牙套將會是你矯正之旅中的好夥伴,因為你必需要天天戴著它們,而且一周要交替一回。重要的是它們是無色透明的,所以其他人幾乎感受不到!當然了,你也能輕鬆地卸下來,便於你刷牙和盡情享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