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平均壽命多久?植牙在牙科治療界上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治療方式,他的價錢不便宜,讓許多人卻步,不過他最大的優點又會讓人們紛紛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那就是它的壽命可以維持很久,一般來說,十年至十五年是沒有問題的,要撐到二十年以上也都很有可能,但前提就是需要好好保養。

 

植牙平均壽命多久?植牙術後治療

植牙平均壽命多久?植牙手術後需要如何保養?其實植牙手術算是很常見且不會很困難的手術,但是他看中的就是術後的照護,他主要有幾點照護須知,首先是術後不能吸菸喝酒吃檳榔,這應該是常識吧!再來是即使是手術,也需要好好清潔,一般人體手術在術後是不能碰水的,但是如果植牙手術後不好好清潔的話,會導致細菌滋生、傷口感染等症狀,所以還是要清潔。

 

植牙費用多少?

接著我們來説説植牙最讓人卻步的一點:價錢!價錢一直是很多人想要做植牙但是最後又選擇假牙的原因,因為他的費用真的不便宜,平均植牙一顆的價錢就需要七萬到十萬台幣,如果一次很多顆的話,就需要十幾萬甚至幾十萬,一班人實在很難負擔得起,因此會選擇一顆只要幾千至幾萬的假牙作為替代。

 

植牙平均壽命多久?植牙優點有哪些?

植牙平均壽命多久?植牙手術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