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讓胸部變大? 這是許多平胸或是小胸女孩的共同煩惱,深怕用錯的豐胸方法只會害到自己的身體,由美胸霜分享的豐胸方法,不只有助於胸部的發育保養,有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 !

豐胸方法有哪些?

1.飲食法

你知道我們每日的飲食,對於胸部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嗎? 好的飲食能成功豐胸,壞的飲食會邁向乳癌的風險,而其中一個營養素 – 蛋白質除了是健身的好夥伴,連胸部也不易外呢,比如我們早餐或午餐最喜歡喝的豆漿、大杯鮮奶,以及雞肉都是好的蛋白質。

除此之外,水果的營養也不可少,例如近年來火熱熱的酪梨,同時包含纖維與蛋白質,所以豐胸的效果有更推進一步了,可口美味的口感,也讓豐胸的旅程變得更有趣。

2. 胸部按摩

第一次聽到胸部按摩,有助於豐胸難免會擔心會不會很痛呢? 因為胸部也算是女性較敏感的部位,不妨可在自己最放鬆的時刻,比如洗澡完後,切記不要讓胸部乾燥的情況下按摩,會產生過多的摩擦力。以下簡單教大家,如何正確的按摩胸部。

第一步先使用美胸精油,均勻的手心

3.補充膠原蛋白

對於膠原蛋白對於不只是胸部,以及肌膚保養都相當重要,有推出富含膠原蛋白的豐盈糖,吃起來很想是水果糖因此有許多女性相當喜歡,除了有膠原蛋白之外,也含有葛根、青木瓜、山藥等其他保養胸部的養分, 目前推出的自信豐盈糖,最特別的應該是紅石榴口味。

4.內衣太舊要換

一開始新買的內衣會較為緊實,能確實地去穩固是胸部,達到美胸的作用,也因為女生幾乎快24小時都在穿著內衣,所以耗損的速度也偏快,因此時時刻刻都需要感受,內衣是否已經變形了,不再能完美的保護自己的美胸。

第一要點是當穿上去的內衣的時候,胸部是有貼合在內衣上的,不會有空缺。除了有太大的問題,內衣也切記不要買太小,會導致胸部過於緊崩。

懶人豐胸方法

台灣有個特別的嗜好,就是愛吃 ! 假如女孩心中嚮往者用一個輕鬆不求快的豐胸方法,那麼不妨嘗試看看豐盈糖,讓每一天的豐胸日子都能甜蜜蜜~ 但即便內含有豐胸的養分,切記還是要造產品的指示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