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能見度和增強色,彩色隱形眼鏡還有不透明色。這些顏色可以將深色的眼睛變成淺色,並且有各種顏色,包括。
喜歡具有彩色般的隱形眼鏡嗎? 美若康 彩色日拋能滿足女孩們對於雙眼的追求 ! 以下會分享那些彩色日拋的顏色,是最熱門的,又該注意什麼?

彩色日拋的非透明色料

  1. 灰色
  2. 褐色
  3. 紫晶
  4. 紫羅蘭
  5. 藍色
  6. 綠化
  7. 榛子
它們的不透明色調使它們成為黑眼睛的最佳彩色隱形眼鏡。他們提供了一個戲劇性的變化,並可以動搖你的外觀,以至於你的朋友將不認識你。

彩色日拋戲劇性色調

想成為黑湖中的生物?你可以在不透明色調類別中找到戲劇或特殊效果的美瞳。
例如,如果您想變成《阿凡達》中的納威人,這就是您的最佳選擇。特殊效果的美瞳甚至有在黑光下发光的顏色。所以,讓你的狂歡更上一層樓吧!
它們非常適合化妝舞會和特殊活動。如果你想用你的奇特眼神 “驚艷 “別人,那麽戴上這些隱形眼鏡會有很多樂趣。

選擇適合你的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在確定最佳的彩色隱形眼鏡時,需要考慮很多因素。一些需要問自己的問題包括。
我想讓我的彩色隱形眼鏡看起來自然嗎?
我想增強我已有的顏色嗎?
我想徹底改變我的眼睛顏色嗎?
我想用這些隱形眼鏡來追求震撼因子嗎?
如果你想追求自然的妝容,而且眼睛是淺色的,就選擇能讓每個虹膜邊緣突出的增強色。或者,尋找一副能加深自然眼色的美瞳。如果你有一雙灰色的眼睛,可以嘗試紫羅蘭色或藍色,以示改變。
如果你的眼睛是深色的,可以選擇不透明的彩色日拋鏡片來改變你的眼睛顏色。要想讓眼睛看起來自然,可以選擇比自然色高幾個色號的蜜棕色調。或者,考慮使用淡褐色調的隱形眼鏡。
當然,如果你想大幅度地變淺,不透明的色調也能讓你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從綠色到藍色再到紫色,你可以創造一個驚人的新形象,同時改變你的眼睛顏色和外觀。
心動了嗎? 歡迎到美若康,找到你的彩色日拋隱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