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座落在我們的臉部正中央,長出一個朝天鼻就是每看一次心煩一次,於是我終於存了一筆錢去調整我的朝天鼻,在與醫師多次來回商量我理想的鼻型後,不但改善成功改善了我的鼻型,也順便學到了一些朝天鼻改善的知識,今天就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基本概念!

怎樣算朝天鼻?沒有朝天鼻也能做朝天鼻改善嗎?

怕大家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不算朝天鼻,先來幫大家科普一下,朝天鼻通常是指側面來看你的鼻唇角(鼻子與嘴唇的角度)超過110度,或是人家看你的正臉可以看到三分之二的鼻孔,這樣其實就算是朝天鼻。然後不管是不是朝天鼻,只要你想要改善大多是要靠隆鼻,所以即便你真的不是朝天鼻,只是想要調整一下鼻子的外型,你也可以做隆鼻手術。

朝天鼻改善不是只改善鼻孔外露

其實會覺得鼻子朝天,大多是因爲本身鼻樑也有點塌陷,所以醫師那時候是跟我說會用隆鼻合併鼻中隔延長的手術,如果有需要的話再來縮鼻翼,這樣就可以運用調整鼻型角度的方式改善鼻孔外露的問題,最後手術時間大概只花了3小時,比我預想的更快速,術後復原也是與我預想中的混血挺鼻一樣,非常滿意,所以如果大家有朝天鼻改善的問題,建議還是跟醫師多次來回商量、確認好理想中的鼻型再做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