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n 4失敗機率高嗎?all on 4的壽命多長?all on 4植牙手術過後都會需要有個觀察期,這段期間會決定你的手術是否成功,如果成功的話,all on 4是可以支撐10年以上都沒有問題的,不過前提是要定期回診所檢查以及不要讓牙齒承受過大的力道,日常保養也須到位,否則這筆錢就白花了。

all on 4失敗機率高嗎?如何保養all on 4術後的牙齒?

all on 4失敗機率高嗎?如何保養all on 4術後的牙齒?all on 4術後保養其實與一般傳統植牙差不多,盡量避免咬過硬的食物、術後仍須乖乖刷牙,不要以為手術後不能碰水,牙齒是個容易滋生細菌的地方,若是清潔不到位容易滋生細菌,導致蛀牙或發炎,最重要的是定期回診,過了安定期後,基本上就不太會有問題了。

all on 4有飲食禁忌嗎?

all on 4術後有飲食禁忌嗎?all on 4手術有個很大的優點,那就是術後當天即可進食,醫生會替患者裝上臨時假牙,讓患者不用餓肚子,所以吃東西是可以的,不過要避免過硬、過燙的食物,以免讓剛裝好的植體承受過大的壓力,以及怕太燙的食物會導致傷口發炎、疼痛,因此盡量避免最好。